現在大家三餐老是在外,食物都會偏向比較高鹽、高鈉,且油脂較多的餐點。長期下來,體型都會橫向發展,嚴重時還會影響到健康。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們都希望能找到低油健康又好吃的餐點,當然,最好價格也要低一點囉!

因為,很多打著低鹽低油的健康餐,價格卻不低!這讓想要健康又想要省荷包的人來說,實在很頭疼。


這家 "王家餐館"位在新莊中平路上,打著低油鹽的健康餐為口號。在眾多小攤美食的中平路上,走著自己不同的路線。


菜單一眼望過去,最貴的餐點都不會超過100元,算是非常親民的單價囉!




朋友是愛漂亮的女生,所以點了 "低脂雞胸肉飯"。


現在很多減肥餐,都流行使用舒肥雞胸肉來當主食。

什麼是 「舒肥」 呢?「舒肥」其實是法文sous vide,是真空低溫烹調的意思。

低溫烹調方法很多,可用水或用油煮,但是如果是「舒肥」就一定是要放在真空袋裡面去做真空,真空後再把它放到溫水裡面去煮。 


我沒有看到廚房製作的過程,不過吃起來就是那樣的口感,軟嫩不乾,味道甜美清爽。

有的健康餐雞胸肉會用一些辛香料來增加味道,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樣。像這種清清淡淡的雞胸肉,比較對我的胃。


▼ 低脂雞胸肉飯 NT$70



除了雞胸肉外,還有青菜、半顆水煮蛋、一片地瓜和花生小魚乾。

現在健康餐都很流行放地瓜。地瓜不僅是出了名的防癌食物,地瓜肉也內含不易在小腸被消化利用的「抗性澱粉」,有助於維持血糖穩定,亦能發揮近似於膳食纖維的作用,是一種低GI、高纖的健康食物。




就 70 元這個價位來說,份量絕對是太多了!

雞胸肉的份量,會讓你懷疑剛才菜單上的價格是不是看錯了......




我點的是 "雙拼飯",裡面有雞胸肉和燒肉,重口味的燒肉和淡口味的雞胸肉搭配再一起,十分合適,也讓整體的口味變化較多。

▼ 雙拼飯 (燒肉 + 雞肉) NT$80




燒肉的味道,大概就和摩斯漢堡的燒肉珍珠堡差不多,小朋友應該都很愛。

如果要買給小朋友吃的話,我會推薦這道。




這家店的店面雖不大,但都是乾乾淨淨的。

沒有很明顯的招牌,我個人會建議店家花點錢,做個比較顯眼有質感的招牌囉!我想,店家應該也是開張不久,因為開店的鳳梨大彩球還掛著呢~


在店門口拍照時,老闆娘衝著我跑了過來......原來離開時和老闆聊天太投入,竟然少付錢了!!還好我還在門口拍照沒走遠,不然明天我們在店內的監視器影像,就要被貼到網路上了......




我們臨走時,還外帶了一份 "特製雙拼飯"。裡面的燒肉,換成了腱子肉。

便當整個看起來漂漂亮亮的,但因為是買給別人的,不好意思偷抓一塊牛腱肉來嘗嘗,所以就無法分享味道囉~


▼ 特製雙拼飯 (雞肉 + 牛肉) NT$100

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王家餐館有著低油健康又好吃的餐點,也有便當外送的服務。

兼具健康、美味、與平價三大特點,很適合追求健康和營養均衡的朋友來這裡用餐喔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 

店家資訊:
名稱:王家餐館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巷10號。
時間:11:00–20:00  周日公休。
電話:0932-001939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food10/


#新北美食 #新北小吃 #新莊美食 #新莊餐廳 #健康餐點 #減肥便當 #健康便當 #王家餐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 Blog:http://www.babysky.idv.tw

我的 FB:http://www.babysky.com.tw
 

arrow
arrow

    ◎寶貝天空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