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這家烤肉飯,是在外送平台上的資料。

這個路段是我每天下班會經過的路,我左思右想,怎樣都不記得新莊高中旁有這樣的店家......

所以這天,我們就特意停下來,找看看這家店到底在哪裡??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順著地址找到這裡,我才恍然大悟平常開車經過時,為何都沒有看到......

原來,它上面的招牌竟然是寵物沙龍店!!看起來這應該是寵物沙龍店分租給烤肉飯的吧!?



這個地址是新莊區幸福路864號之2,對面是新莊高中。

外面玻璃有貼著大大菜單和照片,這.......別怪我沒看到,因為開車時我眼睛只抓著上面的大招牌,沒看到人家玻璃上貼啥東西呢~



店裡的位子很新,很乾淨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過來的關係,裡面都沒有客人呢!

我想這邊應該都是做外送為主吧!



餐點不多,算起來只有上面六種可以選擇,價格上比外送平台還便宜了25元。



我們點了「 炭烤牛五花販」,再加了1元多了半顆溏心蛋。

老闆娘很快就把便當裝好了,還附上了一杯紅茶。
 

 炭烤牛五花飯 NT$99+1 (加半顆蛋)

 





這家的烤牛肉味道還蠻不錯的,炭烤味道很香,會讓人不自由主地多配了好多口白飯。

泡菜味道也很好吃,還有我喜歡的玉米粒。

我個人喜歡吃青菜,所以感覺青菜的份量對我來說少了些,但以這個價位的便當來說,應該是正常的了!

加1元的溏心蛋很嫩,來買時別忘了要加這半顆蛋,反正才1元而已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整體來說,我個人會推薦這家的烤肉飯。

價格百元內,有肉有蛋有青菜,營養算是均衡的了。

烤肉的味道很香,整體搭配來說,是連小朋友也都會喜歡吃的便當。

想要有個快速且營養均衡的便當,或是頭疼不知道要買啥給小朋友當晚餐的,我個人會推薦這家的烤肉飯。




 

 

店家資訊:
名稱:土炭郎烤肉飯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64號之2。(新莊高中旁)
電話:(02) 8991-0222
時間:下午5:00~晚上11:00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 Blog:http://www.babysky.idv.tw

我的 FB:http://www.babysky.com.tw
 

arrow
arrow

    ◎寶貝天空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